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五将出征北仑全明星赛 董瀚麟欲震惊扣篮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26  东莞日报

  各路明星今日齐聚北仑

  CBA全明星赛明日开打

  记者 王毅

  本报讯  今天,参加2009年CBA全明星赛的教练和球员将在宁波北仑汇聚。作为南区队的主教练,广东东莞银行的主帅李春江将率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周鹏、董翰麟启程前往北仑。东莞马可波罗的邱彪、张凯和孟铎也将动身,主教练杨学增因为要参加本月29日在北仑召开的联赛教练员会议,28日也会前往北仑。30日,参赛的烈豹将士从宁波直飞西安与大部队在西安会合。

  朱芳雨、邱彪入选全明星南区首发,邱彪还报名参加三分球大赛;杜锋、王仕鹏和张凯均为南区替补阵容。周鹏、董翰麟、孟铎因为本赛季的抢眼表现,入选星锐赛。其中,周鹏和董翰麟还将参加扣篮大赛,与江苏的吴楠、福建的赵泰隆、上海的田雨晨和八一的德勒黑等青年才俊角逐扣篮王。

  全明星将于29日结束,4月1日季后赛全面打响。这也意味着在短暂的休整之后,进入季后赛的八强将开始捉对厮杀。其实在休战的这10多天内,留给他们的备战时间最多也就五六天而已。更何况,各队还利用上周末让球队休息了两天。

  此外,本月29日下午,联赛办公室还将在北仑召开篮协教练员委员会扩大会议,尽管本次会议带有务虚色彩,但会议中将对联赛赛制、外援政策、控制俱乐部成本、中国男篮主帅人选等11项议题进行商讨。

  据悉本次会议提纲第一项内容便是“对CBA联赛赛制、赛程安排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针对外援待遇、外援和本土球员之间的矛盾、俱乐部控制成本等热点问题均有涉及。

  全明星赛程 

  3月28日

  17:30-18:30 技巧、三分、扣篮预赛 

  19:00-20:50 星锐赛

  3月29日

  19:00-21:25 全明星赛

  19:25-21:25 技巧、三分、扣篮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