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左宫右李”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6: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昨天是篮管中心收集新一届男篮主帅自荐和推荐名单的截止日,据了解,在将于本月29日宁波召开的教练委员会扩大会议上,篮协将宣布候选人名单,目前宫鲁鸣和李春江二人的呼声较高。

  此前篮协曾公布新任男篮主帅的5条选帅标准,依据这个标准,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和刚刚率广东队获得CBA常规赛冠军的李春江呼声最高,此外曾跟随尤纳斯三年的郭士强也是候选人之一。从目前情况看,男篮选帅有可能将是宫鲁鸣和李春江之间的争夺,国际篮联日前就预测宫鲁鸣有90%的可能性当选,而亚洲篮球网则认为李春江最受球迷的追捧。可以说二人各有支持者,宫鲁鸣更受圈内人士以及篮管中心领导的青睐,而李春江则有球员(广东队国手多)和球迷的支持。

  有传闻称,宫鲁鸣已经被篮协内定为男篮主帅,并已上报国家体育总局等待批准,对此说法篮协没有作出回应。无独有偶的是,目前两大热门人选均对竞聘男篮主帅一事异常低调。昨天宫鲁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干脆表示自己无意参与竞争:“我现在只想把青少年球员工作做好,为国家队梯队建设做点实事,对执教男篮我没有什么想法。”而李春江也表示自己正准备CBA季后赛,还没考虑过竞争国字号帅位的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