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本”离去陕西寻新外援 吴庆龙誓言定拼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6: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外援罗宾逊投奔沙特联赛之后,陕西队主教练吴庆龙把希望放在了一直追随他的李·本森身上。不过,这位在CBA中经常能上演“三双”表现的外援并没有留下的意思。原因很简单,陕西俱乐部不能满足本森的加薪要求,“他要的价格太高,俱乐部实在接受不了。”吴庆龙说。

  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陕西队极有可能以“全华班”阵容应战东莞新世纪队,不过,他们也在积极联系新的外援。吴庆龙说,无论是否有外援出战,陕西队绝对不会放弃争夺前四的机会,“如果完全用全华班打季后赛肯定会很困难,但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肯定会拼尽全力,宁可站着死,绝不跪着活。”吴庆龙说。

  陕西队的“罗本组合”解散,也给了东莞队晋级四强的机会,不过,执行主教练孙军表示,不排除对手放出“烟幕弹”的可能,“他们是这么说而已,没到赛场上,谁都不知道会怎样。”孙军说,球队的备战计划还是以自己为主,“按照陕西队能上双外援的情况来计划和准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