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已成现实版《灌篮高手》 流川枫之外又见樱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45  生活新报

  漫画《灌篮高手》中的两个主角分别是流川枫和樱木花道,在奔牛队中,有两名球员被称之为“流川枫”和“樱木”,他们是刘子秋和李林。

  关于李林的“樱木花道”这个绰号,来自于他赛季初经常六犯离场的小尴尬,当然还有两人同样的10号球衣,不过李林自己理解为“这表示我在球场上很拼”。从在山东的3.1分、1.5个篮板,到代表云南的场均11.5分、4.7个篮板,以及1.7次助攻,李林用樱木花道一样的拼劲,换来了自己在CBA联赛的成长和蜕变。

  “李林打出来了”这是媒体圈的同行们在谈到李林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摘牌租借至云南,李林用自己的表现迅速成为被关注的焦点。“这个赛季来到云南,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李林说。牢牢占据着一个首发位置,让他的球风更加硬朗、发挥更加稳定、应变更加成熟。客场对阵上海时,李林得到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几乎整个赛季,李林都受到腰伤的困扰,每场比赛后都要接受队医的治疗,有时甚至在比赛中就需要下场接受治疗。正是这种不服输的劲头,让李林收获得更多。

  “云南的球迷非常支持我们,无论输赢,他们都是那么热情,让我很感动。”李林说,“所以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能继续为云南队效力。 (本报记者 蒋丽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云南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