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恳请江苏别玩“心跳” 胡雪峰碰吕晓明喊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21  扬子晚报

  2008-2009赛季长篇战争题材连续剧,终于暂时完成长达50轮的上半部。4月1日,长篇战争题材连续剧后半部CBA季后赛将全面打响,到底谁能在季后赛中笑傲江湖,长篇战争题材连续剧会在何人的微笑中剧终,本报记者斗胆为您剖析……

  [ 最大冤家]  南钢PK福建 记者预测:3:1南钢胜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惊心动魄的5场大战硝烟未散,南钢和福建这对冤家又走到了一起。从表面上看,南钢的实力明显在福建之上,其实,细一分析,福建还真够南钢喝一壶的。南钢核心胡雪峰第一时间得知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福建时,脱口而出:“又要碰到吕晓明了,头疼啊!”一般来说,碰到别的球队,南钢在核心后卫这一点上都会占据不小的优势,不过福建队拥有速度奇快的吕晓明,胡雪峰与他各有千秋,而上赛季季后赛,南钢就是吃亏在吕晓明手上,差点阴沟翻船。

  两队常规赛四次交锋,南钢以3胜1负占据优势。从实力上说,南钢取得系列赛的胜利当不在话下,特别是外援上,南钢的优势很明显。悬念在于,南钢能否在4场之内解决战斗,如上赛季险胜一幕再次重现,恐怕江苏球迷的心脏承受不起。在此,记者代表球迷恳求南钢队,请别再玩“心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