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满俱乐部扣7000美元工资 盼盼外援斯特雷临阵脱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5:50  千山晚报

  本报鲅鱼圈专电(特派记者 洪恩猛) 昨晚,盼盼队内爆出大新闻,外援斯特雷因不满俱乐部克扣他的7000美元工资,已经坐上了回美国的飞机。

  最后主场迎战八一强敌,盼盼队只派上了克里斯一名外援,原来外援斯特雷昨晚自行飞回美国,理由是俱乐部少发了他7000美元工资。俱乐部的理由是球队没有进入季后赛,所以队员不能得到全额工资。斯特雷认为这是俱乐部拖欠工资违约在先,他有权提出解除合同,并会要求国际篮联做出仲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盼盼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