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赢了就晋级就是赢不了 黄金不敌万马季后赛形势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5:2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 彭深)在昨晚结束的CBA常规赛倒数第2轮一场比赛中,经过四节苦战,山东黄金男篮最终还是在客场109:113不敌浙江万马,无缘提前一轮晋级,季后赛形势也随之告急。

  此役,上一轮受伤的主力后卫孙杰因伤缺阵。得分方面,山东队外援沃克砍下全队最高的47分、16个篮板球,郭磊18分,图科14分,王刚11分。而浙江队外援斯奈德豪取全场最高的56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几乎以一己之力挽救了球队,张大宇21分,罗智和王楠也各有17分入账。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山东队多点开花,开局打出了一波7:2,此后双方接连打成平手。首节结束时,山东队25:22领先。

  次节,山东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浙江队依靠外援斯奈德的出色发挥始终紧咬比分。半场结束时,场上比分54:49,山东队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浙江队外线突然发力,罗智三分线外接连命中,一举将比分反超。反观山东队越打越急,失误不断,该节山东队只得了16分,而让对手狂砍 38分。前三节过后,山东队以70:87大比分落后。

  最后一节,无路可退的山东队下定决心放手一搏,分差也一度缩小到1分,但关键时刻最后一投不中,山东队最终饮恨客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