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当家复出成最大谜团 唐正东称决定权不在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5比117,江苏队输掉了对于新疆的“阻击战”,在季后赛中将碰到哪个对手 ,最终的结果只能看最后一轮新疆和广东之间的对决了。作为缺席了本赛季此 前全部比赛的阵中大将,唐正东在场边一直看队友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

  走出赛场的唐正东脸上写着惋惜,毕竟在比赛还有5分钟左右结束的时候,江苏队已经将此前20分以上的分差缩小到了7分,而且士气正旺,可惜随后连续致命的失误让他们葬送了比赛。

  “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上场和队友一起作战了啊,这是想都不要想的。”唐正东说道,“你看今天的比赛打得这么激烈,自己要是能打的话肯定不会待在场下看吧。”大唐有些无奈,摸了摸自己的膝盖,显然,现在他是上不了场的。

  “之前有什么消息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能不能打我自己现在也不敢确定,一方面要看我的膝盖,另一方面还要看队里的安排。”从本赛季的常规赛,唐正东至今全部缺席,此前有有报道称唐正东能够赶上季后赛,也有消息说唐正东本赛季将全部报废,对此,大唐也表示这都要根据情况来看。

  很多人说即使唐正东回归了,对江苏队来说也未必会有太大的帮助,因为几乎一个赛季不打球了,在场上的感觉必定要比以前差很多。“现在准确的情况是我能跟队做一些训练了,一些简单的对抗可以适当的做一做,但是你看像在抢篮板时的那种突然间的暴跳肯定不行,膝盖现在还不太能做这些。”谈到何时复出,唐正东坦言道,“如果说复出的话,还要在看看吧。”

  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江苏队最终以105比117输给了新疆队,唐正东拍了一下膝盖,随后走出了休息间,礼貌的和裁判一一的打着招呼。

  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江苏队设想的半决赛对手将会是谁,谜底只能等待最后一轮,新疆队和广东队决出胜负后,才能见分晓了。这位在上赛季场均能拿下22分和11.2个篮板的江苏支柱,最终能否出现在季后赛的赛场上,我们不得而知。

  (jons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