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失利令北京重现曙光 闵鹿蕾坦言希望奇迹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整场比赛我们在攻防方面都比较主动,虽然过程也有所起伏,但队员们包括外援的情绪都比较平稳。”虽然在主场战胜了天津队,但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情绪仍然不高,在点评比赛的时候寥寥数语。

  本场比赛,北京队外援哈里森得到了39分,勇猛表现是球队获胜的最大保障。对此,闵鹿蕾表示,“其实我们从一开始就在强调哈里森的内线作用,今天他有很多出手机会,命中率也不错,其实如果哈里森这点打开了,对我们全队的帮助都挺大的。”

  本轮过后,山东队的失利令北京队仍然保留了一丝晋级希望,但闵鹿蕾仍然感到很不轻松,“其实从第一轮开始到现在,我的心情都是比较沉重的,今年的任务就是进入季后赛,但我们在过程中确实遇到了困难。今天打完之后,我们还存在冲八希望,不论结果怎样,我们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一直没有放弃,有一线希望都要拼到最后,现在所要做的就是打好对上海的最后一轮比赛吧。”

  而当记者问及闵鹿蕾如何看待下场山东和青岛的比赛结果时,闵鹿蕾微微一笑,“不言而喻,我们还是做好自己吧。”

  天津队主教练张舰认为球队失利的原因在于防守,虽然防北京的外线还不错,但让对方的主要队员得分太多。“今天我们在内线防守上防得还是太软,不过有几个包夹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对琼斯这点防得比较到位,因为琼斯的个人能力确实很强,今天我们做得很不错。”

  虽然常规赛还剩一轮,但张舰还是总结了天津队的处子CBA赛季,“今年我们是第一年打CBA,队员们遇到了不少的困难,整体的状态有些起伏不太稳定,不过总体上来说,队员们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