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队拖欠7000美元逼走外援 上季亚军连续陷欠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09  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辽宁男篮和八一队的辽宁主场收官之战中,外援斯特雷并没有出现在比赛场上,甚至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这已经是球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斯特雷究竟去哪里了呢?“今天鲍总找到我跟我谈话,他告诉我俱乐部对我的表现挺满意的,希望下个赛季我还能再回来,大家可以继续合作。但是,上一次俱乐部只给了我8000美元,他说因为球队没有进入季后赛,所以剩余部分的工资(7000美元)不能给我了,很多国内球员也拿不到全额工资。 ”斯特雷早些时候透露说。

  按照篮协的标准合同规定,斯特雷每月的月薪为三万美金。按照通常的惯例,俱乐部每半个月向外援支付一次工资。但是在三月中旬这次,斯特雷只收到了原本应该支付的15000美元中的8000元。

  经过沟通,斯特雷和俱乐部始终没有达成一致。而俱乐部一再强调没有进入季后赛不能付清剩下的工资的态度,无疑让斯特雷非常恼火。所以在今晚,辽宁和八一的比赛开始之前,一气之下的斯特雷改签了俱乐部原本为他预订的3月23日回美国的机票。直接在今晚从大连飞往北京,打算提前回国。

  曾经效力于NBA雄鹿队的斯特雷场均上场37分钟,得到23.3分,是辽宁队场均得分最高的队员。虽然在联赛前期,他的状态时好时坏,没有给予球队足够多的帮助,但在联赛后期他的状态日渐神勇。

  进入2009年之后,斯特雷出战28场。其中,有17场比赛得分超过25分。得分超过30分的比赛达到了10场。在3月1日辽宁主场输给东莞的关键比赛中,斯特雷得到了赛季最高的43分,但是却没有阻止球队的失利。在赛后,斯特雷在休息室险些和当晚表现低迷的另一个外援克里斯发生身体冲突,好在其他队员阻止了事情继续发展。原因就是他认为后者的表现拖累了球队。

  辽宁队本赛季在外援问题上的失策,一度导致了球队只有斯特雷一个外援可用。但在和球队并肩战斗的日子里,斯特雷对于自己的表现也越来越有要求,他一直在力争证明自己不只是来这里刷数据、挣钱就走的,他和其他队员一样渴望胜利。“如果这样的球队不能进入季后赛是非常遗憾的,队员们都很努力,这样的结果不公平。 ”丧失季后赛机会之后,斯特雷也难掩失望。

  事实上,辽宁队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克扣”外援工资的问题了。从之前的布朗到上个赛季的桑普森,都出现了工资上的纠纷。而上赛季桑普森就是因为俱乐部拖欠工资曾一怒之下砸坏了俱乐部的大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