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队上岸后挑季后赛对手 主帅:我们更想打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06  东莞时报

  当俞宁摘下最后一个防守篮板,全场观众开始沸腾,最后12秒钟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匆匆走过。马可波罗主帅杨学增赛后毫不掩饰他的兴奋之情。这场比赛已经成为过去,他要开始准备季后赛了。而江苏队,正是他们最有可能遇到的对手。

  从赛场返回休息室,一路上都是祝贺的声音,一向内敛的马可波罗主帅杨学增再也不掩饰心中的喜悦,满脸笑意。在新闻发布会上,杨学增笑眯眯地说:“很高兴能赢下这场焦点战,锁定季后赛席位。这场比赛我们的技战术细节和心理调整上不错,赛前大家没有太大压力。对福建我们有心理优势,只要我们正常发挥,赢下他们没有问题。”

  在送走安德伍德后,球队一直只有哈里斯一名外援。经过几轮比赛的调整,马可波罗队已经逐渐适应了一个外援的打法。国内球员开始发挥潜能,球队最近8场比赛也赢了7场。杨学增专门点名表扬了每一名球员:“在只有哈里斯一人的情况下,张凯、孟铎、邱彪发挥不错,王勇的效率非常高,顶替邱彪的俞宁表现很好。还有陈开、宋康明,上去后都能顶住。”

  赢球后,烈豹基本锁定了第六的位置。在谈到季后赛时,杨学增说:“现在对季后赛还没想那么多,我们就是全力以赴准备下一场,打完常规赛再看对手的情况。与宏远相比,我们更愿意打江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