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篮球比赛取消年龄限制 取消门槛谁将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28  扬子晚报

  昨晚,记者从篮馆中心相关人士处获悉,第十一届全运会篮球项目的比赛将取消以往的年龄限制,“当时设置年龄这样的门槛是针对当时青黄不接的大环境,在经过两届的调节之后,我们这届取消了年龄限制,一来是青黄不接的环境已经有所改善,二来我们也希望这届全运会的篮球比赛能代表国内本土球员最顶尖的对抗水平。”篮管中心竞赛部工作人员解释。

  由于是去年才确定取消年龄限制,已经进入各支球队全运会备战的最后周期,因此在2009年的全运会中,取消年龄限制之后给各支球队带来的影响将并不太明显,“当然,也会有一些球队,它本身的年龄结构就比较大,年轻队员中确实没有太出色的,本身抱得希望并不大。在取消了年龄门槛之后,反而得到一个更好的机会,可能会取得比预先的估计要好的成绩。”         (刁 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