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火爆球市令人措手不及 下赛季主场安排武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国篮协针对15日山西和山东比赛中山西主场出现的骚乱情况再次开出罚单。给予山西中宇俱乐部严重警告、通报批评,罚款10万元的处罚,给予山西太原赛区罚款5万元。

  这是山西本赛季第三次被罚,同时也是本赛季中国篮协开出的第16张罚单,而罚款总数已经达到了111万,创造了CBA14年联赛的一个新纪录。而山西俱乐部王兴江因为在赛中的不理智表现,也成为了近年来首个因为赛场违纪遭到篮协通报批评的俱乐部老板。

  山西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在收到处罚通知之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首先表示接受篮协的处罚决定。但是他也对发生在几天前的事件做出了解释,“山西队这两年的成绩并不好,但今年能达到这样的水平离季后赛的距离这么近,球迷都很兴奋。但是,面对当晚的景象球迷一下承受不了。”

  张北海还回忆了当晚的情景,“当场的比赛一结束,我们就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就和球迷协会的代表进行了座谈。其实大家的心情我们真的能理解,突然离季后赛这么近,一下又突然失败,心理上的确接受不了。球队近两年的成绩虽然不好,但我们有很多忠实的球迷,他们甚至会跟着我们去客场看比赛,大家这种心情我非常理解。”

  说到那些球迷,张北海有些动情,“大部分球迷还是理智的,对于极个别球迷的冲动,他们也有站出来和俱乐部道歉。毕竟大家的主要目的是看球,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们再因为处罚连主场都不保,这才是球迷最大的损失。”

  不过对于问题的产生,张北海还是承认了俱乐部在工作上面的失误,“我们俱乐部对于今年火爆的球市也是措手不及。成绩一上去,球市场场满,但我们的管理还停留在过去的层面上没有跟进,所以导致这个赛季出了几次麻烦。”山西俱乐部至今已经遭受了三次处罚,这在本赛季的联盟中尚属首例。

  问题既然发生了,俱乐部也意识到自身管理上的不足,也由此产生一些改进的想法。对此,张北海说:“下个赛季我们会仿效吉林队的做法,在场馆内全部安排了武警。”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