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要助广东一臂之力?阻击新疆只为挑半决赛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41  东莞日报

  今日19:30,广东东莞银行将在惠州迎战联赛“副班长”云南,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过大,比赛没有悬念,也许大家更关心江苏与新疆之战,因为这场比赛的胜负很可能会左右常规赛冠军的归属。

  与云南一役是华南虎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昨晚全队乘坐大巴抵达了惠州,以备战今年与云南之战。由于本周五的最后一轮卫冕冠军将在客场与新疆争夺常规赛冠军。

  而新疆今晚将在客场挑战江苏,目前他们与东莞银行战绩相同,如果今晚输给江苏,则将落后一个胜场。由于首回合交锋新疆在客场输给华南虎3分,那么最后一轮他们就必须以4分以上的优势击败华南虎,才能凭借小分优势拿到常规赛冠军。所以今晚新疆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击败江苏,这样最后一轮只要获胜,他们就可确保常规赛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江苏的态度,今晚一役对江苏的排名不会有影响,却很可能关系到他们季后赛半决赛的对手是谁。如若顺利闯过季后赛首轮,那么常规赛排名第三的江苏将在半决赛遭遇常规赛第二名。预计江苏更希望这个对手是新疆而非卫冕冠军,所以今晚他们很可能血拼新疆,为华南虎登顶常规赛助一臂之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