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江苏欲送宏远常规赛头名 广厦东莞差最后1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18日,08-09赛季CBA联赛将会进行第49轮的比赛。江苏队将在下一轮迎战新疆队,如果他们能拿下对手,那么常规赛的头名将很有可能最终归属宏远,而届时 江苏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变成排名第二的新疆,这将对他们非常有利。此外广厦和东莞目前以相同的战绩位列第6和第7位,他们都还差一个胜场才能成功晋级,因此下一轮的比赛 对于这两支球队都非常重要。

  江苏 VS  新疆  19:30  

  (CCTV5,江苏体育,新疆体育)

  晋级无忧的江苏队在近几轮都未尽全力,而下一场与新疆的比赛对于他们却非常重要。按照季后赛的规则,在半决赛中他们将跟常规赛的第二名相遇,这也就意味着目前战绩相同 的宏远和新疆都有可能会成为他们的对手,而避开宏远与新疆对战无疑将是最佳的选择,因此下一场比赛如果江苏能战胜新疆,那么宏远将很有希望拿到常规赛的头名,而这也正 是江苏最希望看到的局面。

  浙江 VS  山东  19:30 

  上一轮山东艰难的战胜了山西队,目前他们26胜22负的战绩仅仅领先第9名北京一个胜场,仍然处于危险地带,如果想要最终晋级季后赛,山东最后2轮的比赛都不容有失。

  吉林 VS  广厦  19:30  

  (吉林生活)

  吉林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而广厦还缺一场胜利才能确保稳定晋级,因此下一场比赛对于广厦而言无疑非常重要,届时能否遏制住吉林的罗杰斯将是他们取胜的关键。

  东莞 VS  福建  19:30  

  (广东体育,青海卫视,深圳体育)

  在战胜八一后,东莞的晋级形势一片大好,在最后的2轮比赛中他们只要能拿下一场就铁定能晋级,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福建队,已经拿到季后赛门票的福建不一定会全力以赴,而 主场作战也让东莞占有一定的优势。

  广东 VS  云南  19:30 

  在近几轮比赛中广东宏远都是只用了半场比赛就奠定了胜局,下一场面对云南队,卫冕冠军应该会继续保持连胜。

  辽宁 VS  八一  19:30  

  (宁波少儿,辽宁体育)

  在输给东莞后,八一已经确定将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下一轮与辽宁的比赛他们应该会锻炼年轻球员,而辽宁由于在胜场率上处于落后,因此最后2场即使全胜也将无法晋级。

  青岛 VS  山西  19:30  

  (青岛生活)

  上一轮输给山东后,山西的战绩是24胜24负,与第8名还差2个胜场,目前他们只在理论上存在着晋级的希望,下一场与青岛的比赛他们应该还是会全力以赴。

  北京 VS  天津  19:30  

  (北京体育,天津体育)

  北京目前的战绩是25胜23负,与第8名仅差一个胜场,如果最后2轮取得全胜而山东又输球的话,北京将很有希望在最后时刻挤进前八,因此下一场与天津的比赛他们势必会死磕到 底。

  上海 VS  陕西  19:45  

  (上海五星,陕西体育)

  虽然已经提前晋级,但是陕西队并没有就此放弃剩下的比赛,上一轮本森再次创造了恐怖的个人数据,而下一场面对上海时,他是否还会继续自己惊人的状态呢?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