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奇迹不属于08-09赛季:篮球是靠实力说话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31  《篮球风暴》

  “我们尽了力了,但是最后的结果很难让人满意。”赛后面对千万球迷的围堵,王治郅挥手告别。一人拿下31分,王治郅尽力了,只是赛后痛苦与落寞的表情告诉我们他的心有不甘。

  王治郅本以为可以主导比赛,成为八一队的救世主,但幸运女神并没有降临到他身上。在比赛最后2分30秒,王治郅在三分线外张开双臂,三分命中,这是他今晚第二次三分命中。没多久大郅再次出手三分球命中。此时,八一队仍然以95比100落后5分,面对现场观众激动的掌声与看到反超希望的呼喊声,王治郅想用一个个三分创造奇迹,但最后阶段伴随着队友的投篮不中,他摇摇头,因为比赛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球迷们退场了,下课声沸腾了,目无表情的王治郅看着头顶的记分牌,看着现场的球迷,重新回到赛场,即使比赛即将结束,军人选择战斗到最后一刻。

  两年前,王治郅带着美好的期望重返CBA,他带领着八一队重新夺得联赛的总冠军。而去年无缘冠军更让王治郅期待在本赛季重铸辉煌。“我觉得体育比赛是很残酷的,这就是现实,发生各种情况都有可能。”

  就像王治郅说的,竞技体育是残酷的,王治郅始终无法以一人之力拯救八一队,“篮球场是靠实力说话的,我们没有能力做到,就只能在以后继续努力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治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