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虎豹三强送八一上路 重温铁军“死亡三部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18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王浩报道 5天打三轮,对渴望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的八一来说,却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三部曲。江苏头一个开刀,广东盖上盖子,东莞钉上最后一颗棺材钉。

  3月11日江阴,胡雪峰付出两颗门牙的代价率领江苏以117比111击溃王治郅和李楠出战的八一。胡雪峰得到36分,12次助攻,7个篮板,易立得到27分,7个篮板,八一队王治郅得到25分(第四节19分),4个篮板,王磊得到25分,5个篮板,莫科得到18分,2个篮板。

  3月13日宁波,八一队以82:110不敌强大的广东队,本场比赛是王治郅伤愈后首次首发出场,这场比赛创造了八一队在主场与广东队交手的最大输球分差。朱芳雨23分4个助攻,陈大伟21分、王仕鹏18分,积臣砍下17分11个篮板。八一队德勒黑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王磊得到13分、王治郅12分、李可11分,王中光4分5个篮板。

  3月15日宁波,东莞新世纪和八一打到最后一秒,最终106比103击败八一。王治郅31分11个篮板、李可20分9个篮板、王磊20分、李楠9分;东莞队哈里斯46分砍下27个篮板球、“小韦德”孟铎砍下24分。顶着裁判的压力,为门票而战的东莞焕发出极大的战斗精神,送给八一常规赛4:0的横扫,也把八一彻底送出季后赛大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