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取胜付出代价 孙杰身体两处受伤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40  济南时报

  黄金男篮昨晚客场险胜山西,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大增,不过球队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孙杰在终场前2分30秒时和山西队外援奥德杰撞在一起,受伤不轻,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能否出场还不好说。

  昨晚的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第四节还有2分30秒结束时,黄金男篮以98:94领先4分。孙杰在争抢前场篮板球时发生意外,落地的时候被奥德杰压到,重重地摔倒在地板上。孙杰痛苦地捂着右膝,队医韩文义急忙上前给他检查。随后孙杰被队友抬到了场边,但他没有离开球场,在场边忍痛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回到宾馆后,韩文义仔细检查孙杰的伤势,认定他是膝盖副韧带拉伤,另外脚踝也伤了,但韩大夫认为孙杰的伤不是很严重,休息几天应该能好,具体如何还要再观察观察。孙杰则表示膝盖很疼,希望不要影响接下来的比赛。(记者 李夫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