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主场杂物横飞中断比赛 篮协:将进行严厉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22:19  新浪体育
山西主场杂物横飞中断比赛篮协:将进行严厉处罚

山西主场一片混乱(图片来源:体坛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太原消息,在CBA第四十八轮比赛中山西中宇队主场以101比107不敌山东队。比赛中球迷不冷静地丢掷杂物,令比赛中断。督战的篮协官员郝国华称将根据规定对山西主场进行严厉处罚。

  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但没想到的是,比赛进行到最 后时刻,太原的球迷又不干了,导致比赛中断5分钟之久,剩余的比赛是在漫天的杂物与球童满场飞奔捡拾和球员罚球中进行。

  骚乱发生在比赛还剩下27秒3时,当郭磊拿到篮板被对手犯规后走向本方前场要进行罚球,此时比分为98:103,眼看取胜无望,太原主场看台的球迷忽然纷纷往下扔东西,甚至有加油助威的荧光板。虽然包括山西队员奥德杰等在内一直向看台上示意球迷冷静,警察也开始干预,但看台上仍然不断扔下杂物。山东男篮不得已甚至扶着受伤的孙杰离开场地。

  5分钟之后,比赛重新进行,但是当郭磊重新罚球时,又有杂物扔下,场下球童赶紧上去捡拾,眼看场面异常混乱,裁判无奈让郭磊继续罚,于是CBA场上最奇特的一幕出现了,郭磊在看台扔杂物、场内有球童的情况继续罚球。山西队之后进攻,巴智超进攻时郭磊打手犯规,没想到看台上球迷又扔下杂物,甚至有垃圾袋。于是,巴智超又经历郭磊的“噩梦”,在场外球迷干扰以及场上球童来来回回捡拾垃圾的过程中罚球,个人还罚丢一个。 山西球迷还是不罢休,甚至在山西队发球时还扔东西,场上球童不得不抢先上去 捡拾,让双方队员都很无奈。

  比赛结束哨声吹响的那一霎那,山东男篮不是庆祝,而是迅速跑向出口,在现场球迷的断喝声中离开赛场。(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