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主场爆冷胜全华班江苏 易立末节投失关键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21:50  新浪体育
云南主场爆冷胜全华班江苏易立末节投失关键三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昆明消息,CBA第48轮云南队主场105比99战胜江苏队,以两连胜结束了这个赛季的主场比赛。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1次,云南队将胜场扩大到4场,江苏队取得17次胜利,并保持着在主场对云南队11场不败的记录。而在这个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时,江苏队曾在主场以128比87大比分战胜云南。

  本场比赛,云南队5人得分上双,刘子秋砍下全场最高28分9篮板5助攻,胡光和李涛各有14分入账,仇华12分,杨槐11分。江苏队4人得分上双,孟达和刘亚晖都拿下全队最高27分:孟达27分6篮板,刘亚晖27分15篮板,杨力15分,韩硕14分。

  江苏队几名大将都没有随队前来云南,两名外援也一直坐在场下观战。除了第一节领先,江苏队整场都被云南队压制。双方最后两分钟进入鏖战,云南队抓住机会,最终取得胜利。

  双方都派出全华班的先发五虎。江苏队球权,刘亚晖首开纪录,刘子秋三分还以颜色,3比2。双方你来我往强攻内线,战至9平。云南队连续进攻未果,江苏队一度以18比11领先。刘子秋三分中的,14比18,主队暂停,并换上胡光。两队展开对攻战,胡光连得4分将比分追到28比30,孟达三分帮助江苏队以33比28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江苏队继续领跑比赛,云南队利用快攻连续追分,一波6比0的冲击波,将比分追到39平。之后江苏队内外开花将比分扩大到46比39,云南队在胡光带领下追到45比46,又是胡光得到两分,云南队将比分反超。王信凯在一次篮下拼抢中脚踝受伤下场,云南队换上赵阿南。江苏队连续两次将比分追上,但云南队连续抢断快攻再次反超并以65比6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江苏队仍然没有遣上外援。云南队依靠李林在内线的优势,一直压制住对手。杨槐连续命中三分,75比67。江苏队加强防守,全场紧逼,云南队出现失误,韩硕三分中的,将比分追到82比85。刘子秋打三分得手,88比82。江苏队韩硕投篮未果,第三节结束。

  第四节两队继续全华班比拼,不过手感都不佳,近两分钟内一分未得。易立两罚中一,83比88。杨槐溜底线上篮得手,90比83。韩硕上篮命中,85比90。江苏队暂停后继续加强防守,打出一个7比3的冲击波,将比分追到92比93,主队暂停。之后比赛进入白热化,仇华6犯离场。江苏队两罚全中,99平。最后30.8秒,李涛打成2+1,102比99,江苏队暂停。韩硕传球失误,云南队暂停。刘亚晖拉手犯规,6犯离场。云南队发边线球,江苏队再次犯规,李涛两罚中一,103比99,留给江苏队的时间只有9.1秒,江苏队短暂停。易立三分不中,刘子秋抢到篮板,李涛上篮得分,105比99,云南队取得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云南:王信凯,李涛,李林,刘子秋,许晋龙

  江苏:易立,孟达,刘亚晖,韩硕,杨力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云南 江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