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豪取19连胜创本季两纪录 福建遭遇最耻辱一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21:12  新浪体育
广东豪取19连胜创本季两纪录福建遭遇最耻辱一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东莞消息,CBA第48轮,广东队主场以126-80大胜福建队,取得19连胜。本场比赛,广东队创造了本赛季的两项纪录:半场得分(81分)、半场分差(43分)。

  广东队和福建队共交手16次,福建队3胜13负,其中客场8场全负,一场未胜。本场的失利,更是福建队在东莞输的最惨的一次。

  帕克拿下24分6次助攻7次抢断,三分球8投6中。积臣20分,朱芳雨14分,陈江华13分,王仕鹏12分。福建队方面,得分最多的林晨耀仅为17分,普鲁伊特16分14个篮板,杨庚霖14分。波特仅得到7分4篮板,主力控卫吕晓明没有出场。全场比赛,福建队失误多达30次,被广东断球21次。

  比赛一开场,首发的陈江华非常活跃,频频为队友送出助攻。周鹏的手感也很出色,朱芳雨和帕克则远投建功。福建则毫无感觉,杨超4投1中拿下2分,普鲁伊特强攻拿下4分,其他球员都未能得分。广东队主场以19-4领先。虽然龚松林投中三分,但帕克三个干净利落的三分球令福建队望球兴叹。随后轮到积臣表演了,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怎么投怎么有。首节结束,44-17,广东队两分球12投11中,三分球9投6中,命中率高的惊人。

  第二节比赛,王仕鹏的登场,使得广东队的外线火力更加强劲,四次出手,全部命中。面对广东队的严密防守,福建队缺乏应对之策。除了杨庚霖4投3中拿下6分,其他球员都得分寥寥。上半场结束,广东队就以81-38领先,分差多达43分。广东队的命中率仍然居高不下,两分球命中率75%,三分球60%。

  经过中场调整,福建队多少找到了些感觉,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有所改善。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广东队换上部分替补球员。尽管如此,福建队还是不能缩小分差。两队你来我往,交替得分。第三节结束前,帕克断球成功,命中压哨三分,102-57。

  最后一节比赛,陈江华三分球为广东率先得分。由于比赛胜负已经毫无悬念,广东队换上年轻球员,以为季后赛练兵,王征、邵天罡先后披挂上阵。邵天罡展示了他的进攻能力,让人感叹广东队后继有人。最终,比赛结束,广东队主场获胜。

  第49轮的比赛将于3月18日晚进行,广东队将主场迎战云南,福建则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东莞队。

  两队首发:

  广东首发:陈江华、朱芳雨、周鹏、积臣、帕克

  福建首发:杨超、波特、赵泰隆、冯甜、普鲁伊特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第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