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伤势无大碍可出场 新疆冲常规赛冠军有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3:19  新浪体育
巴特尔伤势无大碍可出场新疆冲常规赛冠军有保障

巴特尔表情痛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008-2009赛季CBA联赛将要展开第48轮的争夺。新疆队将在客场对阵排名垫底的上海队。由于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本场比赛胜负已无悬念。更引人的关注的则是新疆队头号球星巴特尔的伤势。不过巴特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

  “就是我当时跳得太高,结果落地的时候给劈了一下。”巴特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时确实是有点痛,不过经过治疗和休息就应该没事了,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在上一轮新疆对阵天津的比赛中,比赛进入到第二节时,新疆队马侃投篮不中,巴特尔和对方外援在抢篮板时有身体的接触,随后在下落后摔倒在地。这次意外导致他左腿膝盖受到了撞击,一时间跪地不起。此后他下场休息,经过队医的及时治疗之后,他又返回替补席看完了比赛。

  巴特尔伤势无大碍的消息对新疆队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尽管此轮对阵上海对于他们来说不需要有任何的担心。并且这一场也给巴特尔以及其他主力球员赢得了休整的时间。但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他们要相继和江苏队(客场)和广东队(主场)两支强队过招。并且,在主场对阵广东的比赛中,还将由此产生常规赛的冠军。所以大巴伤情无碍,也给全队吃了一颗定心丸。

  对于早已提前晋级季后赛的新疆队而言,常规赛冠军才是他们一直期待的。但是想要得到这个“冠军”在季后赛首轮占据有利地位,新疆队必须跨过广东这道屏障,并且必须要赢对手3分以上。下一场,新疆对阵江苏,此前在主场117比116一分险胜江苏。不过,这场比赛对于新疆而言输赢并不太关键,因为如果能够在主场赢广东三分以上,新疆即使输给江苏也能通过胜负关系力压广东夺得常规赛冠军。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尔 新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