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死之身击碎八一翻盘美梦 是什么让他伤后更勇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3:24  新浪体育
不死之身击碎八一翻盘美梦是什么让他伤后更勇猛

面具超人奉献精彩发挥

  新浪体育讯 就差4分了!战至第三节,江苏队此前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在瞬间变成飞灰,难道他们又将崩盘?

  战山西受伤,至今带着面具坚持比赛,本场对阵八一,易立上来以后再次和对方相撞倒地,着实让人揪心不少。可是仅仅在地上躺了几十秒后,他便揉了揉膝盖站了起来,随后迅疾投入比赛,连连得分,纤瘦的易立给人留下了一种“创不毁”的感觉。

  第三节的最后时刻,江苏队的“面具侠”站了出来,胡雪峰突破,易立三分线外跟进,接球,出手,球进了!胡雪峰再突,易立跟进,又是一记三分!“好球!”观众席上挤压的激情在瞬间被释放,一下站起了一片人,欢呼的浪潮甚至盖过了DJ的声音,体育馆高音喇叭竟输给了嗓门。

  在八一队将两位数的分差缩小到仅差4分的时候,场边的替补席和观众席上的人坐不住了,“人家的空位出手一投就有,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球迷嚷嚷着,此时,第三节还有3分34秒结束。

  但是,接下来的两分钟,易立用一己之力改变了紧张的局势,连续的两记三分命中和一个篮下得分让球场沸腾了,而两分钟之内连得八分的表现也化解了八一队得分的势头,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双方的分差重新回到了两位数。

  在此前对阵山西时受伤,易立休战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重新归来后,他却似乎迅速的找回了状态,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还有了不小的提高。近6场比赛,易立有4场得分在20分以上,虽然坦言脸上的面具还令自己有些不习惯,但只要需要得分的时候,易立绝对没有半点的含糊,在哈维养伤的日子里,他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江苏阵中的得分压力。

  本轮对阵老对手八一,易立全场比赛砍下了全场第二高的27分,此外还有7个篮板进账,帮助江苏队最终以117比111战胜了对手,在将两队本赛季常规赛对决的战绩改为2比2平的同时,也将八一队推向了“14年首度无缘季后赛”的悬崖边。

  联赛常规赛还剩最后的4轮,“高不成低不就”的江苏队已经可以确保自己的常规撒季军排名了,不过在随后即将迎接他们的,是更为残酷的季后赛。做为江苏队的队长,易立身上的担子还很重,只有越战越勇,江苏队才有可能去改变14年的“无冠”历史。

  (jons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