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西北区半决赛:太原理工西工大会师男篮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第十一届CUBA联赛西北赛区进入半决赛。太原理工、西北工大男篮,青海师范大学、河南大学女篮分别战胜对手,进军决赛,并获得全国八强赛的资格。

  在男子半决赛中,蝉联西北赛区九次冠军的“西北王”太原理工 尽管开局不利,一度10比20落后于河南大学,但最终凭借强大的整

  利扭转局势,上半时就以35比27反超。下半时,太原理工更是摧枯 拉朽之势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最终太原理工91比61狂胜对手,连 续第十一次进军全国八强。

  在另一场男子半决赛中,西北工业大学男篮虽然一直无法拉开 比分,但关键球的把握上却比对手山西财大处理得合理,最终以71 比61战胜山西财经大学。西北工大7号毕剑锋砍下全场最高18分,山 西财大7号李寅飞14分16个篮板拿下全场唯一两双。

  在两场女子半决赛中,青海师大女篮毫无悬念地86比56战胜太原 理工大学,连续第八次进军全国八强。而河南大学则爆出了一个小 小的冷门,她们以67比58战胜曾经三次入围全国八强西安交通大学 ,这也是河南大学继98年首届CUBA联赛后再度入围全国八强。

  3月13日,将进行西北赛区的决赛,CCTV—5将现场直播男子决赛,时间为14:3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