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主场完败前八岌岌可危 辽宁全面爆发捍卫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1:33  新浪体育
山东主场完败前八岌岌可危辽宁全面爆发捍卫尊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临沂消息,CBA联赛第46轮,上届总决赛亚军辽宁男篮在临沂体育馆以118-104大比分击败山东男篮,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山东队在常规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让自己的八强资格岌岌可危。

  辽宁的斯特雷得到35分,李晓旭和杨鸣各得18分,亚历山大16分、23个篮板,刘书楠12分,张庆鹏9分;山东的沃克31分13个篮板,图科23分,王刚22分,孙杰8分。

  山东男篮开场即由沃克进攻得分,亚历山大为辽宁扳平。8分36秒,斯特雷连得4分,辽宁以6:5反超。5分28秒,辽宁以16:14领先,山东14分中的9分为沃克所得,5分是王刚贡献,此时,张庆鹏受伤被杨鸣以及韩德君搀扶着下场,刘书楠上场。4分41秒,沃克得到个人第11分,双方打成16平。3分52秒,图科第一次得分,双方战成18平。辽宁在李晓旭的带领下接着打出一波12:3的高潮,以30:21领先第一节。

  第二节还剩9分33秒,张庆鹏带伤上场比赛,斯特雷罚中一球,辽宁以35:21大比分领先。山东不得分的局面直到比赛进行到8分27秒时才改变,沃克罚中两球。5分27秒,山东男篮以27:44落后,巩晓彬无奈以李敬宇换下几乎没有任何手感的图科。1分56秒,图科重新披挂上场,此时山东以36:46落后。辽宁以53:41领先12分结束上半时。上半时山东外援图科只有2分入账,孙杰一分未得。

  第三节比赛沃克率先扣篮为山东得分,但是斯特雷马上以一个抛投以及一个2+1之后再次中投连得7分还以颜色。9分03秒,睢冉罚中两球,山东将比分追成50:59,但边强三分不中后接着迅疾突破到篮下得分,比分再次拉开。2分18秒,斯特雷快攻时王刚违体犯规,斯特雷罚中两球后又得两分,辽宁以83:69再次拉大比分。辽宁以88:71大比分领先结束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进行到10分24秒,辽宁以94:73领先了21分,剩余的时间成了垃圾时间,最终比分定格在118:104。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男篮:王刚、孙杰、图科、侯冰、沃克

  辽宁男篮:张庆鹏、边强、斯特雷、李晓旭、亚历山大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