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森50分21板令斯奈德失色 陕西斩浙江逼近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1:21  新浪体育
本森50分21板令斯奈德失色陕西斩浙江逼近季后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西安消息,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46轮联赛,陕西坐镇主场126-93战胜浙江万马。陕西队在此战获胜后逼近季后赛。

  此战过后,陕西与浙江万马历史交锋16次,陕西队7胜9负,主场战绩为4胜4负。

  陕西方面,本森50分21个篮板,张伟32分11个篮板,罗宾逊13分12个篮板,陈照升12分。浙江方面,斯奈德25分9篮板,王楠23分,邓力15分。

  首节比赛,罗宾逊一上来就命中三分,斯奈德随后两罚全中。双方在分别收获远投和罚球后,打成5-5平。在比赛僵持了两分钟后,陕西队依靠两名外援的精妙配合,打了对手8-2的小高潮。张伟命中超远距离的三分,把比分变成16-9。罗宾逊反击爆扣,代勇勾手命中,陕西把比分优势扩大到了14分,25-11。首节比赛,陕西以32-18领先对手14分。

  次节比赛,一上来双方就互飙三分。先是张伟三分线外率先发难,万马则由王楠3分还以颜色,刘久龙快攻得手,双方战成39-25。陕西队加强篮板防守,而浙江队进攻很难有所改观。本森、张伟接连三分中的,陕西队一不留神打了对方10-0的高潮。次节比赛结束,陕西队62-40早早确定了大比分领先优势。

  下半场一开场,双方进攻一度处于僵持阶段。而本森在恢复状态之后又是一个三分直插对方心脏,比分变成了71-52。张大宇虽然底线中投和快攻连续命中,但陈照升和本森的三分,很快又将陕西队的比分优势扩大到了22分,79-57。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以87-65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陕西队开场就由本森三分发炮,张伟紧接着远投命中,陕西队穷追猛打,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30分,97-67。本森强打得手,陕西队率先比分上百,101-72。在比赛已经毫无悬念的情况下,陕西队尽遣小将出战,而浙江队也换下斯奈德。杨文博趁机也秀起了扣篮,在“罗本”组合均不在场上的情况下,双方全华班放开手脚,全力PK。最终,陕西队以126-93大胜浙江。

  陕西首发阵容:刘久龙、代勇、张伟、本森、罗宾逊。

  浙江首发阵容:斯奈德、邓力、张大宇、鞠鹏、刘维伟

  技术统计

  (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陕西 浙江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