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隅男篮下决心拼新疆 闵鹿蕾:我们不会轻易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3:10  北京晚报

  本报乌鲁木齐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今晚在这里挑战北区领头羊新疆广汇,北京金隅队将采取什么策略?主教练闵鹿蕾说:“下决心去拼,有策略地去拼,12个队员都要做好上场拼的准备。”

  闵鹿蕾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常规赛还剩下5场球,我们毫无回旋余地,必须场场拼命。新疆广汇实力强大,不少媒体猜测我们会放弃这场没有悬念的比赛,积蓄力量去拼陕西亚旅,但我们不会这样做。”

  闵鹿蕾进一步解释道:“下决心去拼,就是表明我们不会轻易放弃。有策略地去拼,是说我们要拼得对路,要扬长避短。调动每个队员的积极性,发挥每个队员的作用。”他还表示:“首先还是要拼好防守,控制哪个点到比赛时你们就清楚了,反正不能让新疆队每个攻击点都打开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