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横扫广厦就在今朝 常规赛末轮与新疆“终极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0:14  东莞时报

  记者 黄佳欢

  从今天开始,广东东莞银行队将在客场先后与广厦队和八一队交手,随后回到中山主场对阵福建队,在惠州主场静候云南队,联赛最后一轮,再北上与新疆队进行“终极PK”。

  16连胜由广厦开始

  今晚在绍兴,领跑的华南虎将与暂居第四的浙江广厦过招。本赛季,卫冕冠军在与广厦的前三次交手中取得了三连胜。此番再度相逢,虽然广厦坐镇主场,而且正欲为季后赛作最后的冲击,但华南虎目前兵强马壮,估计广厦难逃被横扫的命运。

  华南虎与广厦上一次交手时,是农历正月初七的时候,当时华南虎在惠州主场应战,经过一个新年假期的放松,华南虎众将个个手感上佳,三分球更是29投14中,流畅的进攻中,他们最终以120:112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也正是从那场比赛开始,华南虎状态一场比一场好,目前他们已经取得了16连胜。

  限制怀特成首要任务

  上轮面对农历新年前曾“戏耍”华南虎的升班马青岛队,卫冕冠军6人得分上双,帕克还隔着对方2.18米的外援弗兰茨,上演了一记单手暴扣,华南虎最后净胜对手21分。赛后,朱芳雨坦言“赢得还不够”。王仕鹏则说:“从过年前到现在,一直压在心里,现在终于出了那口气。”同时,大鹏还表示,队友个个状态神勇,是为了“八一和新疆作准备”。

  因而今晚与广厦一役,华南虎既为连胜,也为练兵。广厦队中最能“驰骋”的队员,是场均能拿到36分的怀特,上一次两队对碰时,怀特就曾砍下了43分,而上轮广厦客场击败江苏时,怀特拿到了47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如何限制怀特,是华南虎众将今晚的头等任务。

  另外,华南虎队员兼助理教练杜锋在训练中弄伤了手指,今晚能否出场,还得看队医的说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