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锋手指受伤恐难上阵 董瀚麟复出广东大前后继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0:09  东莞日报

  主场大比分击败青岛后,广东东莞银行将士昨天飞赴鲁迅的故乡——浙江绍兴,今晚他们将在这里挑战目前排名上升到联赛第四的广厦。在昨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中,上一轮缺阵的杜锋手指依然有伤,没有参加合练,今晚的比赛他很可能继续缺阵。

  “手指受伤,应该需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来恢复吧,”在训练场上,右手小手指缠着纱布的杜锋告诉记者,“我心里比较急,希望能尽快痊愈,但手指疼得厉害,一天两天恢复不了。”

  对于今晚能否上场,杜锋持保守态度,他说:“到时再看情况吧,我也想上场,不过还得看医生对我伤势情况的判断后再作决定。”

  杜锋上阵的概率较低,幸好前两场因发烧缺阵的小将董瀚麟已基本康复,他在昨天的训练中显得精神不错,今晚应能出场弥补大前锋位置上的空缺。而为了防止再有队员感冒或发烧,队医也给大家准备了抗病毒口服液,预防风寒。

  令人没想到的是,离开这两天因连日下雨温度较低的东莞,来到绍兴后,大家惊喜地发现这里天气竟然比东莞好很多。天气预报显示绍兴的气温为8摄氏度,因此不少队员都备上了厚厚的大衣,抵达杭州萧山机场后,大家才发现这边竟然艳阳高照,一点也不冷。

  由于旅途劳累,卫冕冠军昨天只进行了简单的放松和适应性训练。对于今晚的对手广厦, 大家都表示不可小视,谈到取胜的关键时,杜锋说道:“广厦的双外援尤其怀特非常强,大家对他都应该很熟悉,今晚比赛的重点就在于能不能防住对方外援。”

  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谢晓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