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上场上海队没辙 泰特31分进账仍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5:1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在昨晚进行的CBA第45轮比赛中,上海西洋男篮在主场以90比109负于八一队。目前排名第十的八一队,与排名第七的山东队仅差一个胜场,在最后5轮常规赛中仍有冲击季后赛的机会。

  在昨晚的比赛中,上海队上半场发挥不错,仅落后八一队3分。下半场八一队主力中锋王治郅上场之后,上海队在防守上难以内外兼顾。李可、王磊和王治郅三箭齐发,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以上。最后一节仅打了5分钟,八一队就以94比比74遥遥领先,奠定胜局。

  上海队外援泰特虽有31分进账,仍无法帮助缺少了刘炜和王立刚两大主力的上海队取得胜利。八一队王治郅上场16分钟,得到9分、5个篮板。前国手李可得到八一队最高的37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