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出局郭士强为队员骄傲 杨鸣:我们被哨声埋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什么好说的了,都过去了。”直到今天早上,记者才通过另一位记者的手机找到了正从太原赶往下一场比赛地的郭士强。昨天晚上比赛结束后,郭士强的电话一直处于繁忙之中。但是经过了一个晚上之后,他的情绪已经十分的平静了。

  在太原机场候机的间隙,郭士强十分平静的聊起了昨晚的比赛,“我听说比赛开始的时候网上有一节时间左右的直播啊。”但是当被告知昨晚的比赛没有全国直播(山西地方台转播),并且篮协官方网上没有任何技术统计显示时,郭士强并没有显得特别吃惊,“那我们就不太清楚。”

  全场比赛被球队吹罚了45次犯规,被对手拿到了62次罚球机会。但是就这些判罚,郭士强说自己什么都不想说,因为比赛已经过去。“对于过去的事情,我想说再多也没有必要了,就这样吧。”言语之中所包含的那种深深的无奈,很轻易的泄露了出来。但是一说起自己的队员,他的骄傲又回来了,“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尽力了,到最后我们只剩五个后卫打球。”他说,“我相信这场比赛所有在现场看球的人都会为我们感到骄傲的。虽然这是在对方的主场。”

  队员杨鸣里也表达了自己的情绪,“打了这么多年联赛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简直可以用难以置信来形容!”回忆起这场比赛,杨鸣说,“整场比赛我的感觉就是裁判的哨声不断响起,我的队友不断的被罚出场,对手不停的站在罚篮线上得着轻而易举的分数。无论我们怎么解释,无论我们防守动作多么干净,但无情的哨声还是不断打击着我们最后一丝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这场比赛失利之后,辽宁队基本上已经无缘季后赛。

  最后,杨鸣也表达出了球队已经尽力,希望大家理解的声音,“网上已经有我们无辜的向裁判示意的照片,这就是我们整场比赛的缩影,但没办法,没有人能帮助我们!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输一分,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们确实做了我们能够做的一切!”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