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沃克上演“完美救赎” 老湖人让哈里斯成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马宏观报道

  3月4日,山东主场输给江苏,沃克演砸了首秀。

  3月6日,山东客场惨败在广东脚下,积臣打爆了沃克。

  3月8日,沃克打了45分钟,两分球24投17中,轰下全场最高的35分27个篮板球3次盖帽,率队完胜。

  对于沃克的表现,巩晓彬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认为沃克的内线优势,是山东客场拿下关键战的决定性因素,“东莞新世纪的内线没有积臣那么强壮的,沃克的优势就展现出来了,他对对方内线的压制非常重要。”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东莞只用哈里斯一对一防守沃克,结果沃克让对方吃够了苦头,他的半勾手堪称无解,加之中投、助攻、控制节奏.....。沃克展示了一个“老湖人”的能力,让哈里斯只有从篮筐下捡球的份儿。东莞在下半场一度采用包夹,但是沃克良好的视野和传球能力,将东莞的努力一一化解。

  但是对于沃克的完美表现,巩晓彬内心很清醒,没有因此畅想美好未来。“他的攻击能力不是很强,不是科比那样的自动取款机,他主要以防守为主,身体相对来说比较强壮,内线能打一打,能顶住对方的大中锋,我们对他的定位很准确,他不是主要的攻击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