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军进季后赛面临严峻考验 莫科替补八一轻取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58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晚,在李楠、莫科同时缺阵的情况下,八一双鹿客场以109:90击败上海队。李可砍下37分全场最高,风头盖过上海队外援。关注场上的同时,球迷将视线转移至场下。近期一直表现抢眼的莫科却坐在了替补席,难道是受伤了吗?“不要乌鸦嘴,我就是调整一下。”莫科的话让大伙踏实了不少。

  由于担心在王治郅和李楠回归之后,年轻队员锻炼机会锐减,面对弱旅上海,双鹿主教练阿的江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派上小将张博、德勒黑、许钟豪和王磊、李可。“比赛刚开始打得有点紧,队员们还都没放开。不过,后面找到快攻的机会,势头很快就调整过来了,领先对手十几分以上。”莫科赛后分析道。

  首节比赛,八一双鹿曾以1分之差暂时落后,不过第二节开始双鹿没再给上海队丝毫机会。一波15:3的高潮,让上海队一时手足无措。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王治郅也登场了,自此双鹿进攻更加犀利,上海队对此无计可施,“大郅在第三节上场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年轻队员心里有底了,在场上更能放得开手脚。”大郅上场后,八一双鹿领先优势更加明显,场下的莫科不断为小兄弟们的表现大声叫好,比赛也因此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双鹿最终轻松取胜。赛后,赶赴上海观看比赛的双鹿球迷在看台上高呼队员姓名,俨然将上海变成了主场。

  战胜上海队,八一双鹿获得三连胜,但并未改变球队在积分榜的排位,目前,球队以24胜21负仍与北京队并列第十。之后八一双鹿将面临严峻考验,因为铁军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江苏、广东、东莞、辽宁和吉林队。如果五战全胜,八一双鹿铁定进入季后赛;五战四胜,出线形势还算乐观;五战三胜,季后赛的希望就不大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