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狂人这一刻被孙军附体 单场63分本季无人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22:32  新浪体育
吉林狂人这一刻被孙军附体单场63分本季无人争锋

罗杰斯打爆斯奈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45轮,浙江万马坐镇主场以121-133不敌长春。虽然长春此役获胜,但仍和万马一样,与季后赛8强已经率先告别。罗杰斯得到最高的63分,创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上一个纪录也是由他创造的57分。

  是什么让砍下了50分的斯奈德难求一胜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他的对手比他更能砍分,今天在浙江万马与吉林的比赛中,吉林的外援罗杰斯一人狂揽63分,他用疯狂的手感帮助球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今天的比赛绝对称得上是戏剧性,在首节比赛中斯奈德曾一人砍下了24分,而此时罗杰斯仅仅得到了2分。也许是受到了对手疯狂一节的刺激,从第二节比赛开始罗杰斯的状态就一发不可收拾,24分、17分、20分,后三节比赛中他每一节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而全场比赛结束他的得分是令人惊讶的63分。

  63分已经刷新了本赛季球员单场的最高得分,而有意思的是此前的记录也是由罗杰斯创造,在去年12月7日与陕西的比赛中,他曾砍下了57分并帮助球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今天他又是用自己无人能及的得分能力带领球队取胜。

  吉林队似乎一直是一个能够出产得分狂人的球队,此前虎王孙军曾在这里书写的了单场70分的奇迹,这个记录至今无人能破。上赛季他们的外援杜万-泰特曾在一场比赛中拿下了68分,成为最接近孙军记录的数据,而今天他们的新外援罗杰斯又创造了本赛季第一个60+的得分。

  在吉林队的历史上最出色的外援绝对应该属于全能战士罗德,而本赛季他们的新外援罗杰斯虽然没有展现出罗德那样全面的才华,但是他的得分能力却绝对会让对手头疼,在此前的比赛中他场均能砍下34.1分,在联赛的得分榜上可以排在第四位。

  场均34分,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似乎已经是个很恐怖的数据了,但是吉林的教练会告诉你这其实还不是100%发挥的罗杰斯。“罗杰斯一直在高水平联赛打球,他的个人能力和意识都比我们的球员高出一个档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正常。但我们要求他减少单打独斗,也为我们本土的年轻球员创造机会,相信他的经验会给年轻球员很多帮助。”

  不过即使这样的罗杰斯已经可以让对手疲于招架了,本赛季他有12场比赛得到40+,而在最近两场得分少于40分的比赛中,他都分别送出了7次和5次的助攻。

  “上赛季我在德国,在那里拿了一个MVP。我觉得这还不够,我接下来要征服CBA联赛,在这里再拿一个MVP。”以球队目前的情况来看,罗杰斯想在CBA拿到MVP的愿望将无法实现,但是在吉林队主教练眼中,这位悍将的实力绝对应该够得上MVP级别了。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杰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