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罗杰斯63分创本季1纪录 斯奈德50分难救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21:35  新浪体育
吉林罗杰斯63分创本季1纪录斯奈德50分难救浙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45轮,浙江坐镇主场以121-133不敌吉林。虽然吉林此役获胜,但仍和浙江一样,与季后赛8强已经率先告别。

  罗杰斯得到最高的63分,创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上一个纪录也是由他创造的57分。CBA史上单场得分纪录是71分,由孙军在00-01赛季创造。此战过后,浙江万马与吉林历史交锋29次,浙江万马15胜14负,主场12胜2负。

  浙江方面,斯奈德夺得50分,邓力32分,刘维伟13分,张大宇11分。长春方面,罗杰斯狂砍63分,刷新本赛季个人得分最高纪录。柳伟25分,王博15分10个篮板8次助攻,于澍龙12分,萨马基6分10个篮板。

  首节比赛,开场双方战成4-4平,斯奈德率先飙中三分,但王博马上回敬2分,长春打了对手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成10-7。此后浙江队稳定情绪,发起反攻,斯奈德一口气狂砍四个三分,帮助主队把比分战成28-17。柳伟三罚三中,但斯奈德勾手命中,把比分变成32-22。首节比赛浙江以34-23领先长春11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一开始,罗杰斯外线率先发难,命中3分,紧接着王博成功打成2+1,长春队开场就打了浙江10-0,把比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32-34。浙江队不得不叫了暂停。暂停后,斯奈德发威跳投命中,但罗杰斯两个三分还以颜色,长春再次把比分反超,44-43。斯奈德两罚全中,但长春马上打了对手10-0的高潮,将比分变成54-45。主队再次请求了暂停。张大宇、斯奈德内线先后得手,浙江队连得4分。依靠罗杰斯疯狂的外线进攻,本节过后,长春队以61-60反超一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张大宇内线先下一城,但于澍龙马上回敬2分,双方打的难解难分。罗杰斯跳投中的,把比分变成了75-74。此后罗杰斯再施百步穿杨绝技,砍下三分,长春把比分反超成87-82。相比之下,斯奈德远投命中率降低,浙江队进攻屡屡受挫。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85-96,浙江落后长春11分。

  最后一节,鞠鹏中投先中,为主队先拿下2分。随后刘维伟回敬2分,长春率先把得分涨到了100,仍然领先主队11分,100-89。长春队罗杰斯愈战愈勇,连罚带投,把比分变成108-93。于澍龙、张彪内外开花,长春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115-95。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虽然此后浙江队奋力追赶,但为时已晚。最终,客场作战的长春以133-121战胜浙江万马队。

  浙江首发阵容:罗智、王楠、邓力、张大宇、斯奈德。

  长春首发阵容:萨马基、柳伟、王博、于澍龙、罗杰斯。

  技术统计

  (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浙江 吉林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