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主场竟放传统民歌助威 DJ苦心孤诣此招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6:41  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第四十二轮,山西主场对阵江苏。距离终场还有4分半的时候,赛场音乐响起 《人说山西好风光》。在熟悉的旋律中,球迷热情如潮,球员精神振奋。最后,中宇六人上双,125比114拿下江苏队。

  财大赛场响起山西民歌,还是首次。DJ苦心孤诣此招有因。第二十七轮,山西主场对广东队时,山西队几乎将对手斩落马下。分差的优势,一直保持到第四节的前半段。广东队暂停时,DJ播放出《男儿当自强》。本场比赛,最终中宇惜败。赛后,有人“责怪”DJ,《男儿当自强》是佛山黄飞鸿故事里的歌,唱的是广东英雄,难怪广东球员来了劲头,变得如有神助。这歌,放得时机不对。

  谁说山西中宇赢不了真正强队?胜利的玄机,或许就在这里。

  本报记者 李清伟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