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打破客场不胜云南魔咒 罗本组合爆发合砍8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21:43  新浪体育
陕西打破客场不胜云南魔咒罗本组合爆发合砍82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昆明消息,CBA第44轮,云南队主场106比120不敌陕西队,遭遇14连败这是,陕西队客场首次战胜云南。本森得到42分,罗宾逊砍下40分。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0次,陕西队将胜场扩大到5场,追平云南。不过两队今非昔比,这个赛季云南队内外交困,排名垫底,而陕西队目前则名列第四。

  本场比赛云南队依旧是全华班出战,陕西队在本森带领下从开局就一直压制着主队,半场过后,比赛已经毫无悬念。之后的比赛成了本森和罗宾逊的飙分大战,最终本森以42分,2分优势力压罗宾逊,成为本场得分王。而云南队也毫无意外地败给陕西。

  云南队上场11人10人都有得分,4人得分上双,刘子秋砍下全队最高30分7篮板,李涛20分,仇华和徐旭都砍下10分。陕西队4人得分上双,本森砍下全场最高42分14篮板,罗宾逊40分13篮板,张伟12分,6犯离场的杨文博也得到10分。

  比赛开始,慢热的云南队连续三次进攻无功而返,陕西队则在李·本森带领下在开局打出一波8比0的冲击波,逼迫云南队暂停。罗宾逊再得2分,10比0。李涛两罚全中,云南首开纪录,2比10。刘子秋和李涛力助云南队全力追分,一度追到落后9分,但云南的全华班在面对能里能外的李·本森和罗宾逊时却显得毫无办法,分差曾被拉开到16分。首节结束,云南队将比分追到22比34。

  仇华的三分将比分追到25比34。本森连得7分,带领山西队打出一个13比0的高潮,将比分扩大到47比25。王信凯上篮命中打破云南队进球荒,云南队也还给对手一波8比0的冲击波,将比分追到35比47。又是本森连续得分,将比分改写为54比35,云南队暂停。对篮板的保护不力,对本森的防守不力,让云南队在之后继续丢分,尽管第二节末本森下场休息,但半场结束时,云南队47比71大比分落后。本森砍下半场最高33分。

  易边再战,陕西队一度派上双外援。本森下场休息,陕西队派上部分年轻队员进行锻炼,云南队抓住机会追分,不过陕西队的三分浇灭了云南队的反扑,比分被拉开到55比84。云南队在暂停后加强突破,几次快攻得手,随着徐旭三分中的,云南队将比分追到72比88。陕西队杨文博被吹技术犯规,可惜云南队并没有抓住机会将比分进一步迫近。第三节结束,陕西队92比75继续领先。

  第四节陕西再次遣上双外援,云南队继续全华班出战。杨槐跳投得分,79比94。在本森的带领下陕西队继续领跑比赛,云南队此后连续追分,但无奈对方双外援实力太强,比分再次被拉开。尽管最后2分钟陕西队也是全华班出战,但凭借此前奠定的胜果,陕西队毫无意外地以120比106轻取云南队。

  双方首发阵容:

  云南:王路扬,仇华,李涛,刘子秋,许晋龙

  陕西:柴国君,张伟,陈照升,李·本森,罗宾逊

  技术统计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云南 陕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