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盼盼高层力挺郭士强 霍明:全华班辽篮还是全国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7:22  千山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洪恩猛)少帅郭士强最近常闻“下课”声,但是盼盼俱乐部高层、省体院主要领导对他均表示了支持。省体院副院长霍明表示,如果CBA没有外援,全华班的盼盼队还是全国强队,郭士强将率领盼盼男篮征战全运会。

  如果郭士强率领全华班的盼盼男篮参加全运会,那就意味着他的盼盼主教练位置基本无忧。不过,全运会的篮球比赛没有外援参加,各支球队都是“全华班”,定性为“全国强队”的盼盼男篮目标自然应该是闯进前三名,这对少帅郭士强而言同样是挑战。盼盼俱乐部副总经理鲍志荣表示,常规赛还有几轮就要结束,盼盼男篮主场大胜浙江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外界主要是对球队成绩期望值比较高,但是客观地说,本赛季盼盼队外援引进、球员伤病都让球队受到了影响,如果单纯把球队成绩下降的责任推给教练组也不公平。现在正值比赛之际,过多地讨论责任也不利于球队的备战比赛。显然,少帅郭士强仍然赢得了各方的信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