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今晚挑战领头羊 沃克迎来回击“水货”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6:07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彭深)今晚,CBA第44轮全面开打,山东黄金男篮将挑战领头羊、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客场作战加之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因此胜负的悬念不大。本场比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在19:30直播。

  上一轮,山东队新加盟的外援萨马基·沃克终于披挂上阵,完成个人的处子秀,不过他的表现并不出彩,18投仅6中,被不少球迷称为“水货”,最终,山东队主场不敌江苏。目前,在常规赛仅剩7轮的情况下,山东队以 24胜、19负和东莞、福建、广厦并驾齐驱,而身后还有北京、八一等追兵穷追不舍,如若本场失手,完全有可能跌出前八,可以说,他们依然徘徊在季后赛的门槛前,形势不容乐观。而对于沃克来说,对阵强敌是他回击外界“水货”评价的大好机会,这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