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CBA赛场遇湖人前辈 广东要用飞毛腿跑晕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10  东莞时报

  记者 黄佳欢

  上轮战胜山西队之后,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已经悄然取得了14连胜的佳绩。今晚19时30分,他们将继续坐镇东莞市体育馆,这一回,与他们交手的是山东黄金队。

  提起山东黄金队,东莞的球迷肯定不会陌生。这支由巩晓彬带领的队伍,上赛季常规赛曾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但在本赛季,虽然CBA放开外援政策,但山东队却饱受外援问题困扰。先是请来“高人”普雷斯特,随后又使用了汤普森。但是,球风偏软的汤普森,还是无法给山东队带来变化,球队战绩也很不理想。联赛至今,山东队以24胜19负的战绩,与广厦、新世纪马可波罗和福建同列第五位。

  为了冲击季后赛,山东队近日又引进了前NBA湖人队球员萨马基·沃克。萨马基·沃克是1996黄金一代成员,当年的选秀顺位(第9位)甚至在科比之上(第13位)。2001-2002赛季,沃克还曾经与奥尼尔和科比一起,拿到当年的NBA总冠军冠军。

  同为湖人队球员,沃克还是帕克的“前辈”。沃克2001-2003年效力于湖人,而帕克效力湖人的时间是2005-2007年。不过,虽然名气颇大,但沃克上轮的首秀,则显得不那么令人满意,他18投仅6中,内线强攻能力受到质疑,移动速度也欠佳。

  相比起略显“年迈”的沃克,华南虎今晚防守的重点,应该是山东的另一名外援图科。图科场均能贡献30.2分、8.6个篮板和6.5次助攻,能力相当全面。现在,山东正为季后赛作最后的冲刺,因而今晚他们势必三军用兵。而华南虎虽然位居榜首,但始终没能甩开积分相同的新疆队。今晚一役,严防图科,用速度“跑晕”山东,也就成了比赛的关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