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京闽血战季后赛门票 山东南下战领头羊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6日,08-09赛季CBA联赛将会进行第44轮的比赛。北京队目前排在联赛的第9位,下一场他们将迎战福建,如果能战胜对手那么北京将有可能冲进八强;目前排名第8的山东队下一轮将客场挑战领头羊宏远队,对于处在危险位置的山东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无疑非常重要。

  北京 VS  福建  统计  

  (北京体育,CCTV5)

  北京队目前以23胜2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第9位,与排在他们前面的山东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下一场与福建的比赛北京占有主场优势,如果能战胜对手那么北京将很有可能冲进八强。

  宏远 VS  山东  统计  

  (广东体育,山东体育,青海卫视)

  山东目前以24胜19负的战绩排在第8位,北京、八一和山西都紧随其后,因此下一场与领头羊宏远的比赛对他们来说非常关键。球队新外援沃克在首演中还未展现出令人满意的实力,下一场他能否爆发将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

  青岛 VS  江苏  统计  

  (青岛生活,江苏体育)

  33胜10负的战绩也让江苏仍然稳居第三位,下一场他们将客场挑战青岛队,青岛此前曾在主场分别战胜过宏远、东莞和陕西这些劲旅,而他们上次在客场也只输给了江苏2分,因此周五的比赛江苏不能有丝毫的大意。

  八一 VS  天津  统计  

  (宁波少儿,天津体育)

  随着大致和李楠的回归,八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再次大增。目前他们与第8名山东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下一轮迎战天津队,主场作战的八一应该能再取一场胜利。

  浙江 VS  新疆  统计

  只有18胜25负的浙江万马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周五他们的对手是新疆队,届时万马应该会以锻炼年轻人为主,而新疆如取胜将会取得10连胜。

  东莞 VS  山西  统计

  3连胜后东莞新世纪的排名上升到了第7位,但是5-8名的球队战绩全都一样,一场失利就有可能跌出八强,而山西队与他们也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因此下一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

  吉林 VS  辽宁  统计  

  (吉林生活,辽宁体育)

  吉林和辽宁目前分别位居联赛的的12和13名,从理论上看都还存在这晋级的希望,下一轮比赛吉林有主场优势,但是已经缺阵一场的罗杰斯能否复出将给比赛带来很大的悬念。

  上海 VS  广厦  统计  

  (上海五星体育)

  广厦虽然目前排在第5位,但是他的战绩与随后的三支球队都一样,因此广厦需要更多的胜利来稳固自己的排名,下一场与弱旅上海的比赛将是他们继续取胜的好机会。

  云南 VS  陕西  统计 

  陕西队的状态在最近几轮一直出现起伏,而他们与5-8名的差距也被缩小到了只有一个胜场,周五客场挑战云南,陕西有望再取一场胜利。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