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妖人令球队告别软蛋称号 他导演山东噩梦一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22:20  新浪体育
江苏妖人令球队告别软蛋称号他导演山东噩梦一节

胡雪峰(右)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讯 29分、9次助攻、9个篮板,虽然离三双仅一步之遥,但是重要的是,在胡雪峰的带领下,江苏队以114比105客场战胜了山东。而在本场比赛胜利之后,江苏队联赛第三的位置已经不可动摇。

  末节,当山东队采用犯规战术,图科和侯冰双人前来夹击胡雪峰的时候,胡雪峰没有选择行径间的过人,而是鬼使神差的用手一捅,让篮球滚向了对方的半场,随后自己一个加速轻松的甩掉了图科的防守,任凭身后的对手望球兴叹。可以说江苏队能够在末节成功翻盘,这和胡雪峰出色的发挥绝对分不开,最后一节,他一人便贡献了15分。

  稳健的心理因素是保证胡雪峰发挥的关键,记得此前胡雪峰有过一次罚6球并全部命中的经历,这足以说明他超强的心理。而在本场对阵山东的比赛中,胡雪峰每每在关键时刻总会被山东队的犯规战术送上罚球线,但是,即使是在山东队频繁的犯规战术下,小胡却依然保持了7罚7中100%的命中率,没有留给对手任何的翻盘机会。

  场均18.3分、7.2次助攻、5.1个篮板、3.4次抢断,胡雪峰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为巅峰的数据,这让江苏队在缺少了唐正东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联赛中“老牌劲旅”的角色,同时,也让洋帅杰森在登陆江苏后,迅速的确立的球队里的绝对核心。

  作为现在联赛中炙手可热的后卫,胡雪峰入选了本届全名新赛南区的首发阵容,上一轮江苏对阵山西,小胡刚刚砍下了自己职业生涯新高的45分,而本场,他再次贡献出29分、9次助攻、9个篮板的准三双成绩,如此的状态让人们觉得全明星南区首发位置,对于胡雪峰来说的确是实至名归。

  联赛还剩最后的7轮,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江苏队想要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去冲击更高的排名或是让排名再下跌,都几乎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因此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在常规赛结束的时候坐稳联赛季军的位置,从而保证在季后赛首轮中的主场优势,而这,恐怕最该感谢的应该要数胡雪峰了。

  常规赛已经进入了尾声,江苏队正在向着创造球队最好的成绩做着冲击,相信只要了胡雪峰在,球队就已经多出了不少赢球的底气。

  (jons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胡雪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