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为奥尼尔助手办理注册 本周三恶战江苏斗哈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7:17  新浪体育
山东为奥尼尔助手办理注册本周三恶战江苏斗哈维

萨马基-沃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济南消息,曾作为科比和奥尼尔助手的沃克今日终于正式成为一名CBA球员,今日下午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已经为他办理了注册手续,本周三对阵江苏队时他肯定能上场,人们现在唯一的疑问是,这位有着10年NBA经验和拿到NBA总冠军戒指的人,是不是能在CBA创造出一番天地。

  上一场战上海前已经与山东签约的萨马基-沃克因注册问题只是坐在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今日下午的训练中,沃克正式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场上,另一位外援汤普森则在效力CBA第三支球队后离开。

  今日下午16:40,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正式告知媒体,俱乐部已经为沃克在中国篮协进行注册,如果没有意外,沃克将在明日拿到CBA的参赛证。这样,有着已经效力山东达四年之久的图科和有着10年NBA经验的沃克将在下一场比赛中联袂出场。不过,包括主教练巩晓彬在内的山东男篮对沃克还有一定的疑问,那就是在离开黎巴嫩联赛后,沃克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不知道他的体能和状态是不是达到了CBA比赛所要求的强度,而他在训练中跑动也不是太快,这一点让球队有点担心。

  江苏队已经于今日下午3点抵达了济南,本周三,拥有哈维的江苏队将接受图科和沃克领先的山东男篮的挑战,但左脚脚踝受伤的哈维不知道恢复情况到底如何,该队主帅杰森表态说他能上场。(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