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臣冲着他直喊“MVP” 胡雪峰:江苏为何老输军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10  体坛周报

  记者史琳杰报道 上一次拿到职业生涯最高得分,还是2005-06赛季主场打广东。那次胡雪峰拿了39分,技术统计还给他多加了1分,而且他的绝杀击败了广东,赛后在电梯里碰上积臣,积臣冲着他直喊“MVP”,回到房间里则是蜂拥而至的记者。

  这一次刷新纪录,胡雪峰拿到了45分。赛后,房间却冷清得不得了,他懒得说话,同屋的刘亚晖六犯离场,也躺在那生闷气。没人采访倒没什么,可拿了45分还输球,真实太扫兴了!114比125,胡雪峰突然对刘亚晖说,“我们怎么会让对手得了那么多分呢!”

  他这个晚上感觉是真好,开场就打得很兴奋,连投带突。“我们主场给他们搞伤了三个,今天也得让他们看看我们的厉害!”胡雪峰赛后解释他为何如此手烫。第一节他一口气就拿了13分,刘铁还以为哈维不在山西会轻松一点,“上一次我们客场就差点赢了!”刘铁在赛后说。但没想到胡雪峰疯了一样把球不停送进篮圈,山西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在中场休息时说,“我只祈祷杰森赶紧让胡雪峰下去休息一会,他这么干下去我们哪吃得消啊!”

  其实队友的进攻也不差,易立21分,孟达也有16分,“但我们的防守太差拉!”胡雪峰郁闷地说,他砍再多分又有什么用呢,对方皮科特也砍下46分。输给广东后,胡雪峰提了好几次防守问题,“为什么我们老输广东和八一啊,因为只有这两个队有完整的防守体系。”可到现在,江苏的防守还是几乎没有改观。哈维的伤并不重,不过现在球队的处境无忧,俱乐部也愿意让他休养休养,结果杰米尔只拿了11分10个篮板,仅第一节就身背3次犯规,“没哈维真不行,杰米尔不管用。”胡雪峰说。

  输这一场球对于江苏来说确实没什么,不过暴露的问题要拖着不解决,那可不是什么好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