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森感慨防不住皮克特:江苏无哈维如湖人无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33  扬子晚报

  尽管爱将胡雪峰独自砍下赛季最高的45分,可惜主力外援哈维的缺阵还是让球队的内外线失衡,遗憾地输掉比赛。当然,除了哈维的因伤缺阵,对方外援皮克特的三分球也是南钢输球的重要原因。

  本场比赛,杰森派出了他认为球队中防守最好的孟达防皮克特,可惜尽管孟达全场比赛砍下了16分,2次助攻和2次盖帽,却没有在登场的时间内防住对方的核心外援皮克特,让他狂取46分。赛后杰森说:“在我看来,今晚的皮克特感觉好极了,很多三分球投得都不讲理,可就是能进。孟达的表现很正常,我不可能要求他做得更多,如果皮克特每晚都能打出这样的水平,我想山西闯入季后赛一点问题也没有。”

  当有记者问杰森,为什么南钢队在没有哈维的时候表现得反差如此之大,杰森反问道:“你们能想象得出湖人没有科比,火箭没有姚明会怎么样,也应该能想象得出南钢没有哈维的样子。”  (刁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