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终于坐不住了:周三打北京希望可以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5:01  都市快报

  

八一新核心莫科(右)把李·本森惹毛了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同一天,两支“火箭”以同一种方式坠落:休斯敦火箭一节被逆转20分;CBA的八一火箭也在最多领先27分的大好形势下,最终86∶87客场1分惜败陕西,创下了军旅14年来被逆转的最大分差,晋级季后赛的形势也变得相当严峻。

  第一节36∶15,八一双鹿电池打得风生水起,勾起了西安球迷一段朦胧的回忆。1996年八一队曾经把主场放在西安,那时候,观众习惯于八一队砍瓜切菜般的进攻,现在队里的熟面孔只有王治郅和李楠,昨天都没上场,是那些陌生的年轻后生把观众带回了十多年前。

  第二节八一双鹿一度以54∶27领先,但就像是过山车爬到了最高点,之后就是滑落,进入第四节还领先14分,但陕西队召回了双外援,单节26∶11。最后一次进攻李可上篮被盖,王磊三分不中,大喜变成大悲。

  即使广厦和北京的比赛今天进行,也不会影响八一双鹿第11位的排名。还有8轮,落后第8名2个胜场,八一双鹿至少赢7场才可能晋级季后赛,难度可想而知。

  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说,“很遗憾,输在最后时刻,这是成长的球队必须经历的。”现在已经不是谈“成长”的时间了,他们最后的希望只有大郅早日复出。阿的江说他“还在等消息”,王治郅自己已经等不及了,他表示:“明天回宁波,之后是连续的主场。打北京希望可以上场,毕竟季后赛就逼近了。这次输给了陕西后,任务就更重了。剩下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才行。”

  昨晚,做客云南的浙江万马,不出意外地以87∶82胜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