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败开启八一噩梦赛程 14年首缺季后赛非骇人听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最多时曾领先对手27分,但是第四节时的进攻疲软和最后时刻的防守失位却让八一还是以2分惜败给了陕西队,本场比赛后八一队已经遭遇到了2连败,目前常规赛仅剩下8轮,而随后接踵而来的多支劲旅很可能会让铁军14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在最后的8轮比赛中,八一队的主客场各有一半,其中4个主场的对手分别是北京、天津、宏远和东莞,而客场要挑战的是上海、江苏、辽宁和吉林。在这8场比赛中,除了天津和上海外,其他的几个对手以八一目前的状态实无必胜的把握。

  宏远和江苏的实力已经不需多说,不管是本土球员或是外援的实力都非常出色,而八一在遭遇了连番恶战后势必很难再有精力与这两支豪强死磕到底,而选择保留实力迎战其他实力相近的对手可能会是阿的江最终干得选择。

  北京、东莞、辽宁和吉林应该算是处于同一水平的四个对手,在这四场比赛中,迎战北京和东莞的两场八一全都是主场作战。相比与远赴他乡,主场作战势必会有一定的优势,不过本赛季八一主场12胜9负的战绩只能算是平平,因此在这两场比赛中主场优势恐怕不会给八一太多的帮助。

  而与辽宁和吉林的两个客场比赛对于八一而言应该算是更残酷的考验,虽然辽宁和吉林目前在联赛中的排名都在八一之下,但是这两支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历来比较顽强。再加上两支球队的外援在近几轮的表现都越来越出色,届时他们恐怕将给八一的防线带来很大的冲击。

  在此前的5连胜期间,八一似乎曾找到了应对双外援的办法,不过在今天输给陕西的比赛中,双外援的第四节噩梦又再次开始纠缠八一队,而在随后的8轮比赛中,如何避免被对手的双外援在第四节翻盘的老问题也再次成为了八一要解决的问题。

  1分惜败给新疆,2分负于陕西,这样的两场失利对于八一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在随后的8轮比赛中,他们究竟是振作士气再创奇迹还是就此沦落彻底无缘季后赛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