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奈德单节爆发浙江终止6连败 云南队惨遭12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21:56  新浪体育
斯奈德单节爆发浙江终止6连败云南队惨遭12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昆明消息,CBA第42轮云南队主场82比87不敌浙江万马队,遭遇12连败。斯奈德在第三节单节得到15分,浙江终止了6连败的颓势。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6次,浙江队10胜占据上风,其中主场6胜2负,客场4胜4负。

  本场比赛,云南队3人得分上双,刘子秋砍下全场最高29分13篮板6助攻4抢断,李涛投中4个三分拿下23分,李林13分。浙江队3人得分上双,斯奈德全队最高25分10板6助攻,其中在第三节便得到15分,邓力18分11篮板,张大宇13分。

  云南队外援因伤继续缺阵,云南队全华班在前三节一直紧咬住比分。关键的第四节,仍然没能防住斯奈德,再加上命中率下降,云南队被浙江队把比分拉开,尽管还剩11秒时,云南队凭借两罚一掷将比分追到82比87,但最终还是无奈地败给浙江队。

  比赛开始,浙江队球权,斯奈德跳投不中。李涛首开纪录,张大宇还以颜色,2平。双方在内线展开争夺,比分交替上升。浙江队换下斯奈德全华班作战,一度11比8领先。刘子秋连续抢断上篮,14比11,浙江队暂停并再次遣上斯奈德。双方你来我往,浙江队逐渐将比分追上并反超,云南队暂停。李林两罚中一,20平,首节结束。

  第二节浙江队加强突破,云南队则内外开花,两队展开对攻战,一直战至29平。刘子秋篮下闪躲上篮命中,31比29。浙江队张永鹏两罚中一,30比31。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咬得很紧。李涛外线命中三分,40比38,浙江队暂停。云南队连续三次进攻未果,浙江队鞠鹏连续两罚全中,46比42,主队暂停。之后的几次进攻双方都空手而归,云南队以42比46落后4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斯奈德两罚中一,47比42。李涛三分中的,45比47。浙江队进攻全交给了斯奈德一人完成,他不负众望连得4分,51比45。李涛两罚中一,46比51。刘子秋快攻扣篮,48比51。斯奈德再得2分,53比48。云南队暂停后换上王路扬,将比分追到55平,但由于对斯奈德的防守不佳,再加上失误增多,第三节结束时,云南队仍以64比70落后对手。

  关键的第四节云南队派出最强阵容。李林强攻篮下得到2分,66比70。云南队命中率降低,被对手打出一个9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到79比66。但之后云南队再次连续不中,赵阿南受伤下场,张翼6犯离场,一度落后对手15分。尽管之后云南队调整状态,追回到只落后6分,尽管斯奈德还剩11秒时技术犯规,云南队获得两罚一掷,但为时已晚,最终以82比87不敌浙江队,遭遇12连败。

  下周三,云南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已经挺进季后赛的新疆队。

  双方首发阵容:

  云南:赵阿南,李涛,李林,刘子秋,吴理义

  浙江:隋晓龙,邓力,张大宇,罗智,施耐德

  技术统计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