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正式放弃伤停安德伍德 最后九轮靠单外援支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7:25  新浪体育
东莞正式放弃伤停安德伍德最后九轮靠单外援支撑

一个健康的安德伍德在内线很有杀伤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东莞俱乐部宣布放弃此前因伤将休战1个月的外援安德伍德。此前外援安德伍德前往香港检查伤情,最新的医疗报告显示安德伍德将至少休战1个月左右的时间,考虑到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20天结束,东莞直接选择了和他解除合同。

  在放弃了安德伍德之后,对于已经用完两次外援跟换名额的东莞而言,在剩下的9轮比赛中,他们将仅仅依靠哈里斯一人完成比赛。而更不利的是,哈里斯的脚踝伤势也没有好透,目前也是带伤出战。

  本赛季安德伍德在赛季中段加盟来顶替此前因伤离开的“魔兽”桑普森,在首场同八一的比赛中,桑普森在35分钟的时间内砍下23分外加12个篮板球。但也正是在这场比赛中,安德伍德在比赛中受伤。随后安德伍德又参加了四场比赛,最终因为伤情恶化只能无奈告别。在5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7.6分外加4.2个篮板球。

  28岁的安德伍德可以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去年9月曾随76人参加了NBA季前赛,在加盟东莞之前他效力NBDL的雷鸟队,在19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拿下11.6分和5.6个篮板。

  本赛季东莞在外援的试用上并不顺利,先是从辽宁手中“争”来了桑普森,并且用掉了一个更换外援名额,随后在安德伍德救火。在安德伍德受伤之后,东莞只能用哈里斯一人支撑。本赛季东莞选中的四人次外援中,已经有三名外援受伤,其中哈里斯还在带伤坚持比赛。

  目前东莞以22胜19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八名,新世纪的董事长梁志斌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东莞已经决定放弃本赛季。赛季初,东莞曾在一周时间内连续战胜江苏、广东、八一这些劲旅一度成为本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但是现在连续的外援伤病令他们只能寄望于下个赛季。(可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