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宇回家难掩激动 广东战吉林华仔因伤缺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2:56  东莞日报

 

王毅

  “下一站长春亚泰(主场)”,“这是长春动植物园,这里面有斑马”……昨天在长春机场前往下榻酒店的大巴上,刘晓宇激动地向广东东莞银行的队友们介绍家乡长春的风土人情。今日19:30,卫冕冠军将客场挑战吉林队。

  “每年都回来一次,感觉当然很好了,一切都是那么熟悉。”晓宇说道。昨天球队从营口出发,前往大连机场乘坐航班飞到长春,一路上晓宇都掩饰不住兴奋之情,队友们也不断地向他打听长春有什么好特产,有什么好玩的,晓宇都一一解答。下午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训练时,晓宇也是当地球迷的“重点照顾对象”,他也一一满足了球迷合影或签名的要求。 

  与晓宇相比,队内另一位长春人邵天罡则更加激动,因为这是他第一次随队回家乡征战CBA赛事,邵天罡对记者说:“在这块场地上打了很多年(球),想到明天的比赛,我都感觉有点紧张。”

  由于长春天气仍非常冷,到处是厚厚的积雪,为了让队员先适合气候,避免受伤,昨天下午球队只进行了投篮练习。不过队内还是出现了伤员,陈江华由于旅途奔波导致腰痛,只好缺席了训练。

  “(腰痛)是因为长时间坐车和坐飞机造成的,不过我知道自己的情况,休息一天就好了。”陈江华说道。

  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谢晓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